Monday, November 1, 2010

新朋友♡

最近认识6个新朋友..
怎么样认识的哦?
猜猜看..居然是打Game认识的..
最近常混他们是因为要打比赛了..
所以一起Training..
让我蛮高兴的是我被邀请了..
让我感觉我的实力被肯定了..
Yesh ! XDD
哈哈..♡
印象最深刻是Victor..
他讲话的语气不同..
听得出有福州音..
但不是福州人..
最记得他每次说“你说他是不是很狗啊?”
哈哈..太好笑..!
然后是Allan..
他给我第一印象是他很拽的一个人..
不过后来认识了觉得满幽默的一个男生..
很高兴认识你Allan..
后来这个也很好笑哦..
叫Ah Neil..
哈哈..名字就够好笑了..
我们打Game时候..
Allan总是骂他..
觉得蛮可怜的..
上次更死..
居然为了200块的Animal Courier吵架..
哈哈..好笑死啊..
要打比赛了居然为了一个小事吵架..
哈哈..XDD
后来是Bonnieface了..
嗯..蛮正常的..
一个普普通通的男生..
然后就是他女友..
其实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名..
不过可以很肯定的是他们感情好好噢..
最后一个也就是Ben xian了..
不好意思..不会Pinyin的..
嗯..跟Ah Neil同班同学..
以前是Amtek的Teammate..
所以实力其实还不错..
是个可以切磋的对象..
哈哈..有时间可以跟他切磋那么一两下..
嘿嘿..♡
每次跟他们出去就是去三哩Cyberline..
然后很有趣..很好玩..
希望还有出去的机会..
虽然我们没比了..
因为某些原因..使得我们必须放弃比赛..
不过怎么样..
很高兴认识你们..
Victor,Allan,Bonnieface和他女友,Ben xian,Ah Neil...♡♡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211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1:08am♡

2 comments:

  1. omg`你认识本贤?? 给我他电话号码~我找他找到扳死去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