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112110♥]


最近又吵架了..
因为某些不能说的误会吧..
就莫名其妙的吵架了..

所以是男是女..
只要有玩SDO的人..
给我滚远点..
我讨厌死玩这游戏的人!

玩这个游戏的人脸皮..
应该很厚吧?
尤其是男生!
搞得好像全世界的女生都死了一样!
别的女人不碰!
居然敢碰我的女生!
TMD !
死狗种 !

(抱歉..Blog跟Facebook是我唯一可以发泄的方法了..)

 *冷静当中 .. *


我觉得吵架后反而好像又更了解她了..
她心里知道我在想什么..
而我也清楚她在想什么..

并不是说故意要吵架才能了解对方这样子..
而是我们面临问题..
我们一起解决了..
很高兴的..
是你陪我一起解决的..

我觉得很多东西要说出来..
对方才能更了解..
更清楚你在想什么吧..

你不说..
她不知道..
她也不了解..
她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那你说了..
虽然有的时候..
对方会因为你的一句话而伤心..
可是至少对方知道你在想什么嘛..
她又能了解你了..
对不对?

能让我拥有你是我最幸福的事
宝贝!
我爱你.. !
我觉得我好幸福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9:40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