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爱情是那么的难 !

爱情是那么的难 !

[爱情理论篇-修修]


又吵架了
情绪很不稳定
分分秒秒都在想
她为什么变得这个样子?
曾经有人问我:
"为什么要跟女友分?
是不是你对不起她?"
我说这位朋友啊
为什么全天下的人都认为
一对情侣分手
肯定是男的错叻?

她错在哪?

让我最在意的是什么?
说陪我睡
我睡她也睡
结果在干嘛?
在信息啊..!
后来我睡不着
才发现什么?!
我有信息她..
伤我最深的是什么?
她宁愿回个朋友也不愿意回自己男朋友!!
朋友比我重要是不是?!

第二
 问她为什么跟其他男生信息
她说那些是自己找上门的!
很好!
我说过什么?
"如果男生信息你就不要回!
不要让他们有机会缠着你!"
当时问你懂吗?
说"懂懂懂!"
结果?
聊到可以讨照片!
并且存了下来!
很好!
她的解释是什么?
她说:"当时只是跟他开开玩笑,哪懂他认真的?"
这个解释代表着什么?
你回他了!
犯了我的大忌!
明知道我讨厌你跟其他男生信息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诶~
别以为女生没借口噢!
借口是:
"怕你生气,所以不告诉你."
我说:"很好!"
好吧!
现在告诉你!
我说过什么?!
我说:"我宁愿你告诉我真话,也不愿意你骗我!"
告诉我真话,我至少生气一下
但骗我的话
让我发现,别怪我!
也别说我不爱你!
更不要问:"你相不相信我?"
因为你没做到让我相信你!

问问自己!
如果我做得像你这样
你会怎么想?
告诉我!
我没有!
那是为什么?
为什么?!!
不就是简单的"我爱你"吗?!
我不想伤害你
但为什么你就不懂这样会伤害到我呢?
就不可以替我着想那么一点点吗?
顾一顾我的感受嘛
当女朋友的不就是要这样吗?

用自己的脑子想想!
将来如果我们结婚了
有自己的家庭了
你会希望我跟其他女人信息?
还到1点凌晨!!
你会希望我跟其他女人讨照片吗?
你会希望我手机里还存着前女友照片吗?
连这样的错误都会犯
还想跟我有未来?
敢问这样子有未来可言吗?
为什么大多数的婚姻出现问题?
就因为他们没好好的谈
"我们都是读书人
我们都是有头脑的人
为什么就不会想到
当你拿一把刀子割到手时
手会有什么感觉?
手会痛痛嘛对不对?
那为什么知道刀子危险
还要冒险呢?
还要去碰它呢?
不要碰嘛!"
知道我会生气
那就不要做嘛
很难吗?
没有信息他们会死哦?
你就这么需要他们?

为什么大多数的婚姻出现劈腿?
因为他们的手机顽皮吗?
会自己找男/女朋友?
不是!
是人本身的问题!
如果你不让他们有机会找上门
或者找上了就不理他们嘛
问题会出现吗?
不会嘛对不对?

今天发现了一件好笑的事
她的朋友信息我
也是朋友的女友
她说我做得很过分
很好!
我想说:"小姐,你只知道尾不知道头,居然跑来说我!"
不过没有怪她的意思
女生大多数都帮女生嘛
何况还是好朋友
不去怪她
毕竟才16岁不到的女孩
哪懂那么多?..

想提醒很久了
做一件事前
想想当他/她这么对回你的时候
你是什么样子?
你会有什么心情?
认真的想想
你跟我这样子会有未来吗?

"会!除非你不在乎我跟那些男生信息.."
是不是?!?!

如果是这样的话
那我宁愿选择跟你没有未来!
那你之前对我说的都是假的
我跟其他男生不一样!
他们可能接受的了
但我接受不了!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