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7, 2010

甜蜜回忆 ♥



























[061110 ♥ 甜蜜回忆]


往往人就是不懂得珍惜时间 ..
我现在才相信为什么人们总需要时间 ..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我需要的是永不停止的时间 ..

昨天见到我宝贝了!
耶 !
我还要抱抱 ♥
我还要亲亲 ♥
宝贝 ..
告诉你哦..
我的衣服有你的味道啦 !
哈哈 !
香香的说 ♥
呼呼 ~

又作弄宝贝了 ..
我是比较喜欢那个照片多过你 ..
怎么样 ?!
重点是 ..
比较爱你噢 !


可是有些遗憾 ..
遗憾的是 ..
我们相处的时间根本就不够 !
法官大人 !
我要上诉 !
哈哈 ♥

回来时一直在想 ..
为什么时间不能停止?!
每一分 ..
每一秒 ..
都在想 ..
只要再多一下下就好 ..

很可惜的 ..
时间说它办不到 ..
超级遗憾的说 !
真的有种蛮遗憾的感觉 ..
我居然还说得出 :
"我说宝贝啊..我们又不是不会见面了 .."
我居然能说出这句话 ?!
厚 !

"看着我们的甜蜜照片 ..
 回想我们的甜蜜回忆 .."
这大概就是昨天从我回家到现在所能做的吧..

黄子修 !
别这样啦 ..

如果心是近的 ;

再远的路也是短的 ..
如果开心是甜蜜的;
再咸的海水都是甜的 ..



我会珍惜我们的甜蜜回忆 
因为我的脑海里一直飘浮着它 
就是我们的甜蜜回忆 ♥
只有我和你的甜蜜回忆 
谢谢你宝贝 !
我爱你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711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555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