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6, 2013

458的故事

哈咯 你们好
我又有故事要分享了
猜猜看是什么?
选举太神奇了!有没有?
哈哈哈 没有啦
想听选举的故事还是爱情故事呢?哈哈哈
如果有关注我的人一定知道我最近发生什么事吧
所以当然是想听爱情故事咯
因为关注者都忙着问我怎么回事嘛
好啦 我就分享一个最近发生的爱情故事吧

在男主角与女主角在一起第458天的凌晨
他们很高兴的看完了DAP talk
女主角说她累了 然后她说她要走路回家
但男主角不忍心让女主角一个人走路回家
于是逼着女主角必须跟男主角朋友的车回家
至少这样比一个女生在12点多凌晨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安全多了
女主角同意了
所以男主角就跟着朋友的车载女主角回家
到了女主角的家 她下车了
接着女主角的哥哥就拿起球棒往男主角朋友车敲
敲得车不像车 车玻璃都碎了
男主角被女主角哥哥狠狠地打
重点是女主角的父母也骂男主角 说为什么要这么迟才送女主角回家
男主角那时被吓得魂都快散了
女主角父母的那种眼神充满了 憎恨 厌恶 愤怒
就像要杀人一样
男主角被救了上车 他们开车跑了
这时男主角才知道 原来一直以来
他们是那么不被看好与祝福的 连一点点的成全都没有
男主角感到绝望 失望 非常的无助 很失落 很伤心 很内疚
男主角的弟弟在车 于是就打给爸爸求救
爸爸就说回家再说 看看情况再作打算
看了情况就约女主角的哥哥出来谈谈 毕竟车是无辜的
所以经过谈判后 女主角哥哥就愿意作出赔偿
并且要求男主角以后都不许联络他的妹妹 也就是女主角
男主角这时必须忍着心中的痛苦 终于同意了
男主角脑海里想着 如果他不答应的话就拿不了车子的赔偿
毕竟车子是朋友的 朋友也是无辜的
所以他必须放弃爱情 挽回友情
要求赔偿 放弃那段恋情 这是最好的结果了
谈判结束后 女主角一直挽回男主角 一直信息男主角
男主角必须守住他与女主角哥哥的承诺
不许跟他妹妹有任何的联络 他们被逼分开了

男主角很沮丧 想找人聊聊心事 但事情结束后已经是4点早上了
于是他就去睡觉了 等待新一天的到来
新的一天 新的开始 新的生活
男主角约着他的朋友们去喝茶聊天
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告诉了朋友 并聆听朋友们的意见
朋友们一致的认为 男主角还是放弃吧
有的说既然父母都不认同了 
就算以后有机会复合 也不会有幸福
有的也说男人的尊严被践踏一次就够了 难道还想第二次?
在安慰与劝告之下 男主角想清楚了 他必须振作!
如果放弃这段辛苦的恋情可以换来女主角美好的未来
又有何不可?
男主角遇见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外表邋遢 但智慧却不同于凡人
他问男主角:“在这段恋情中 你获得了什么?”
男主角想了又想 回答不出
他又说:“如果你回答得出,代表你已经走出那扇门了。”
男主角想了又想 绞尽脑汁的想
终于回答自己了 男主角明白到一个道理
那个道理跟一首歌很像 空白格 杨宗緯
我想你是爱我的 我爱你但必须要割舍
两个人在一起讲求的本来就是缘分
这可能就是我们的缘分吧
所以最终 他决定了 他要读书
放松心情 认真的读书 不需要再奢望什么了
并不是男主角不要她 也不是男主角抛弃了她
只是他对这段恋情感到绝望了 没希望了
而且如果少了男主角在她生活中出现
或许她会过得好一些 少点麻烦 少点跟家人吵架
这又何尝不是件好事呢?
故事就结束在他们在一起的第459天的夜晚

而在第460天的早上6点
男主角就坐在电脑前面
写了这篇文章 这个故事
谢谢大家
加油黄子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