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9, 2012

20.07.2012


或许对于有些人会有疑问
为何我会喜欢她?
喜欢这种感觉呢
对我来说
定义在于比好感更强烈
没有好感
哪来的喜欢呢?
喜欢她呢就会想得到她了
拥有她了之后就得珍惜
不珍惜的永远只能站立于喜欢或只是玩玩罢了
那珍惜了便是真爱
是想说我珍惜了吗?
想说我遇到真爱了吗?
这个就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啦


那对于有些人会想说
我到底配不配她或
她配不配我
开玩笑
21世纪了
你还以为是古代嚒?
跟谁交往要经过父母
跟谁结婚乃父母之命
想说...非常不幸的
21世纪就有这种想法的人!
所以咯
对于有这些想法国家的人民
试问...国家会进步吗?
对于家庭的想法都这样了
还说什么国家会进步
21世纪只有爱与不爱!
没有什么配不配的


对于我们的过去
其实彼此都很清楚
有谁的过去全部都是好的呢?
没有谁是例外啊
只是看遇到什么事情
严不严重罢了嘛
我看过一本书
说到过去并不重要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当下才是最重要的
因为现在你说过的话
你的思想
将会创造你的未来
所以现在你爱的是我、我爱的是你
就让我创造你的未来吧!


现在正在看着一部港剧
“护花危情”
非常好看!很好看!
记得剧里有个心理医生所说过的一句话
情况大概是
跟一个人相处久了
然后突然他离开了
如果你在一段时间没看到他了
久而久之会很想他
就有两种可能性
一、可能是一种依赖
他会保护你
他会守护你
所以出现的情况可能是一种依赖罢了
而这种感觉久而久之就会消失、谈了
二、可能就是爱上了
这种情况刚好相反
越看不见就越想他
会想尽一切办法想见他
但有怕不方便
会考虑到种种的不便
其实这种情况如果我说我很清楚
便是哄哄女朋友开心罢了
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
我非常想见她!
只要是她想见我了
我都会赴约!
毕竟她也只是个学生罢了
所以我得配合她的时间
不是说想要见就一定要见了
那就是为什么我不能这么确定咯


在一起的第170天
也就是今天
觉得这一切很奇妙哦
要知足才会常乐嘛
不知足
要求那个、要求这个
只会让你去寻找你想要的新女孩
因为会觉得这个女生做不到
不如我就去找做得到的女生
然后跟她在一起
所以觉得这一切蛮开心
蛮庆幸的
突然想起我看过的一本书
书里让我想起非常有趣的一句话
Don't believe guy that tells you he love you
But do believe guy that proves he love you
我在很努力的让你幸福哦
相信我的爱
是迈向我心里那又厚、又高的墙哦
然后你就会知道
这一切值不值得

有多少人能走到第170天呢?
期待牵着你手
继续往下走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