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照片大放送! ❤

 
有点像礼物大放送的感觉 : D
哈哈哈
黄子修决定一系列上载照片给你们分享哦 =3=
请支持支持哦!


 这张的感觉就有点酷酷的
搞得我很想一拳过去 XDDD
开玩笑、开玩笑

 这张感觉不错哦
就黑白的
感觉有点寂寞、有点沧桑的样子
> <
 


 这张最近我的女人说她很喜欢!
然后她说我的侧脸很好看
嘿嘿
其实有的人说我的鼻子才是亮点!XDDD
 


这张就比较普遍
但我还是喜欢!
谁叫那里头的人物是我?
/.\


这一系列的照片都是Norman Lai哥哥帮我拍的
他是在Crown Bridal 做工的哦
不懂在哪对不对
没关系!
有Google Map!
哈哈哈

记得要多留意、关注黄子修哦
下次再大放送我的个人照
喜欢你们会喜欢、支持
谢谢

3 comments:

  1. i like the 1st and the 3rd picture.... haha

    ReplyDelete
    Replies
    1. Thanks,hope get more subscribes from you guys.

      Delete
    2. Hey, my coursemate saw your picture and they said want to know you. So, can I introduce you to them??? hahahahaha.... (I din have any value in my Universiti liao).... huhuhuhuh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