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帮我加油❤

再过三天就要考试了..
最近修修要拼啊..!
所以我不那么能陪你了..
啊..!
有时候会压抑自己对你的想念..
所以我选择不主动找你..
最近你打电话给我..
我都没接..
对不起,宝贝..
不是故意没接啦..
是有意的..
哈哈哈..
开玩笑噢..
再过14个月..
我就要面临我的世界末日了..
我所谓的世界末日并不是什么天灾之类的..
是我人生一个很重要的关卡..
就是STPM..
成功了..
我的前途无量..
失败了..
就等于我在这所学校白读18个月..
所以我必须加油啊..
宝贝,帮我加油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