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我...我还是我!

21.04.2011


心情不怎么好
乱乱的
累累的
怎么办
该做些什么呢
把照片upload在这边好了
嘿嘿

要新年前的我..xD

在spring做fair的时候

xD xD

有没有那个feel? 有没有?
很少人看过这张..xD

这样不错! xD

OMG ! 这不是我! xD

去年在Hills的我! 因为做工闷闷所以没mood..
不过拍的不错! xD xD *自恋..

Hi ! I come from Japan..xD
哈哈..做工时闷闷所以玩装扮..xD


Oh yeah ! 被偷拍到了..xD

哈哈..在popular book fair睡觉(偷蛇)被拍! xD

剪头发了..T^T

经典啊! xD



Siu Siu's blog updated successful !
Sorry for upload my photo at here.
I will upload my picture at here only.
Facebook ?! No !
And,copyright reserved ! xD
1032pm

2 comments:

  1. 可爱的宝贝~
    你很多“经典”在我这里噢~~
    XP

    ReplyDelete
  2. 哈哈!我要!
    不过别擅自帮我上载吖!
    杀了你吖!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