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 2010

我就是我♥

修修已经18岁了..
哈哈..不过...
有时候却像8岁小孩子一样对你撒娇..
哈哈..♥
有时候就像个小孩子一样对你任性..
对你耍脾气..
哈哈..♥
然后有时候会威胁你..
不!不是有时候..是常常!
哈哈..
我知道我是个很固执的人..
以我的个性来说..
我是个..呃...
比如 "如果你不听话就给我滚蛋!"
嗯..我的个性..
所以宝贝要习惯这样的我噢..
谁叫你爱的是我啊?
谁叫你是我的女人啊?
这就是我!
我是谁?
我是修修!
什么身份啊?
你的男人耶!
哈哈♥
人们都说爱一个人就要爱他的全部嘛..
就爱我的全部呗!
哈哈..不过你不可以对我任性!
哈哈..我就这么自私!我就这么霸道!
怎么样?
你能拿我怎么样啊,我亲爱的?
哈哈哈!
你又输了! 啊哈哈..!
你的男人就是这么的坏..
你的男人就这么的自私..
你的男人就这么的霸道..
哈哈..♥
那你爱我吗?
修修用屁股想了个3秒..
1..2..3 !
结果出炉!
哈哈..♥
宝贝为了反驳我,就会说"我不爱!"
然后修修就说"好吧! 我找另外一个爱我的女生呗.."
哈哈!
过后你只好无奈的说..
"没有这样的啦.."
"我爱你啦!笨蛋!"
我就会笑得很大声!
你说我宝贝是不是很可爱啊?
超可爱的啦!


然后最近跟干弟-久俊♥的感情变得超级好的啦!
话题超适合我们的..
弟,只有你知我知还有“它”知而已..
没人知道了!
哈哈..
弟啊..要保守秘密噢..
很好!你姐被我气的头可以煮熟一粒蛋了..
哈哈..


"Dear : 宝贝啊,不用去问弟了啦..
           他不会告诉你的..
           这个弟弟超级乖的啦..
           乖过你!:p "


哈哈!
老婆啊..老公就这么坏..
:p
要老公告诉你哦?
耳朵靠近一点可能会告诉你..
偷偷告诉你哟..
"要我考虑告诉你哟?行!
不过有步骤耶..
第一,先让我抱抱..
第二,让我亲亲..
第三嘛...呃...没了!"
好了.. 这只是考虑而已哦..
没说一定要告诉你啊..
老婆被骗噜..
哈哈!傻瓜笨蛋!
要我考虑第二次吗?
哈哈!(感觉又要被骗第三..第四次了..)
结果什么都套不到..
哈哈!
宝贝啊..又被我气死了吧?
 
哈哈..老公爱你哦..
你知道为什么吗?
别的女生被我气那么2下就跑了..
偏偏你怎么气都气不走的耶..
你看你看..你是多么的好啊..
哈哈!(搞得好像跟你在一起就是为了要气死你..)
没有啦!开玩笑啦!
修修是真的爱你哦..
我爱你宝贝!木啊__♥
么么__♥
我说宝贝啊..
要爱我噢..
你的男人是修修哦..
所以我就是我!
我不想做相反的我..
因为我不是张芸京!
哈哈..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411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01:08♥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