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寂寞了!

10.04.2011


我发现我太傻了
我好傻哦
因为我好想她哦
真的好想她哦
我真的伤心了
我真的真的伤心了
这次我痛了
真的痛了
很多很多的朋友告诉我
: "算了,修!
别再想了好不好?
再想结局也是一样
再想只会让自己难过罢了"
但又有谁真的了解到
当你真的喜欢一个人了
当你真的爱上一个人了
你遇到我相同的情况
你做得到你所说的吗?

哈哈
算了
今天被朋友suan了那么下下
: "修啊!你可以写点别的吗?
每次去你的blog只会看到你的伤心
有没有开心点的?
想想别的好不好?
不要想这些了!"
但是我的脑子只有这些啊~
: "那你的学业呢?
你的家人朋友呢?
都不想了?"
哈哈哈
知道你想让我开心啦
谢了!
嘿嘿!

不要再想了!
不要再伤心了!
别再流泪了!
想想未来!
想想你陪你打DotA的兄弟!
想想学业!
心情会好点的!
噢耶~~!
哈哈哈
我大概是疯了!

"最近你还好吗?
听说练舞了呢!
是啊
你喜欢跳舞嘛
是该去跳的
最近心情还多了吧?
嗯!
那就好
只要你好就好
好好照顾自己!"

有没有听过
当一个人分手后
很多很多的画面
突然就出现了
本来以为只是人们看太多偶像剧
然后说说罢了
看了不信都难啊
它真的出现了
真的出现了
闭上眼睛
好多好多的回忆突然出现了
我傻笑了
因为想到了你
想到了我们约会的时候
想到了你有多依赖我
想到了你怎么逗我开心
想到了你有多可爱
想到了你的笑容
想到了你吃我牛牛的醋
想到了你的样子
哈哈哈
好开心有你陪着我
真的好开心!
好开心好开心哝!
最后......
还是哭了
没人看到
没人听到
没人感觉到
也没人知道
因为当时是凌晨
突然就醒来了
当时房里是黑的
曾经告诉过你
我很怕黑
当时我真的很怕
你曾经告诉过我
: "不要怕,有老婆在..
老婆愿意保护你!
不让你怕!来..抱抱!"
当我想起时
我真的哭了
我很怕很怕
当时我什么都不能做
只能紧紧的咬着被子
小小声的哭
我承认
我哭了

我真的寂寞了!
这次我真的寂寞了
所以只好告诉自己!
"这是我最后一次寂寞了!
别再问我好不过!"
问问自己
: "可以不要再寂寞了吗?"
拜托..
我不想再寂寞了!

7 comments:

  1. 你的心情,我是很清楚的。因为我也是过来人。你已经很不错了,你们10++月才分手。我呢???一个多月她就讲要分手。。。当时,我的心情就跟你一样。一天到晚就在想。。。为什么她要离开我???难道她的前男友比我好吗???为什么要这样对待我???如果她还是放不下前男友,为何还要接受我的追求呢???最惨的是,没人来安慰我或鼓励我。。。我整整需要半年的时间来恢复我单身的心情。。。所以,从那一天开始,我就对我自己讲:我不可以再交女友了,要交就等我读完大学后才来打算。(但是我觉得我好像正在逃避)

    ReplyDelete
  2. 以上言论都是本人的。

    ReplyDelete
  3. 3
    爱一个人真难~当他要离开你了~心是超级超级的痛~
    不好意思哦~我没有谈过恋爱~不过我会一点点罢了~呵呵
    你要加油哦~要坚持到底哦~我只会安慰人罢了~爱情我不太懂~呵呵~加油哦~呵呵&(^.^)&

    ReplyDelete
  4. 笨蛋..
    怕黑了就找我吖~
    为了你这个傻瓜我克服怕黑的习惯了..
    所以以后宝贝可以靠在我噢~
    爱你~
    ps:我也离不开你#^___^#

    ReplyDelete
  5. 谢谢Johnny and Priscellia的支持!嘿嘿..
    有时候爱情就是那么的难..
    就看当时你做什么决定咯,再加上对方是不是好的女友咯..嘿嘿..xD


    宝贝:哈哈..我最爱的就是你啦!好爱你哦!以后我怕黑的时候你要抱着我!哼!!

    ReplyDelete
  6. nw no need 2 cry again liao lol~
    dont argue again~

    ReplyDelete
  7. 哈哈..多事啦你.. :P
    知道了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