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今天的我!

[ 310111 ]




新年只剩下不到76个小时?
新年要到噜!
嘿嘿..
兴奋啊!
想到新年就想到..
满街的炮声,烟花..
记得去年家外面都是烟耶..
烟也还好..
可是耳朵就没多好噜..
耳膜痛痛的..
嘿嘿..
当然接下来就会想到的是..
拜年..!
哈哈..
拜年就会想到什么?
红包啊!!
哈哈..
嗯..

不过..
总觉得人长得越大..
红包就越少..
嗨哟~
没关系啦..
高兴就好..

今年什么都一样..
唯一不同的是..
今年的新年不再孤单!
哈哈..
因为今年宝贝陪我过新年!
Happy Chinese New Year
Dear !
来..
握手哦..
哈哈..
握手有点太简单了..
不行..!
今天惹我生气..
哼哼!
居然玩SDO!
哼!
就来个惩罚好了..
嗯..
就来个拥抱好了..
我要抱到你无法呼吸!
惹我生气的代价..
看你还得起吗?..
哼..
看你以后敢不敢?!

不说这个了..
Skip!
...
...
...




不懂那个傻瓜吃了没?
对!
不用问!
就是你!
我的宝贝!
不懂照顾自己的宝贝..
时不时会惹我生气的那个..
好宝贝吖!
吃了没啊?
今天累了吧?
油漆一整天..
又没吃!
爸爸又没买事物给你吃..
来吧..
搬来跟我一起住..
我养你..!
嘿嘿..

哦噢!
忘记回宝贝信息呢!
今天就写到这吧..



文章————>0826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