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4, 2011

[ 今天的我 24 号 ]

24.01.11



今天蛮累的..
因为昨晚跟女友吵架了..
而且吵得蛮凶的..
可能因为我脾气问题吧..

认识我的人..
他们会知道..
我的个性是这样的..
你对我好..
我也对你好..
你对我不好来讲..
我当你是狗..
跟我讲话的资格都没有..

当然也有很多人说我很大男人..
好..
我认了..
我的确是大男人!
而且"很"大男人!
原则之一是.....
我错,我可以跟你道歉..
不过不要太过分..
我是男生..
不要爬到我的头上..
不要生气我太久..
我会做别的事情..
当你找我时..
我在忙时..
你会说我没理你..
在你最需要我时没陪到你..
这时问题出现了..

我不在时你上了网..
ok..
上了网呢..
还是找不到我..
来了..
facebook下面的chatbox来了几个男生..
其实男生也还好啦..
可是如果是前男友来说..
很抱歉..
我接受不了..
这也就是我的原则第二条..
被我发现你跟你前男友有什么瓜葛..
我们就散..
I'm a person that will " walk the talk ! "
Trust me !
清楚我为人的人应该知道我说到做到..

写这些并不是想表示些什么..
只是想清楚的写出..
修修到底是怎样的男生..
我并不是在欺负自己的女朋友..
我也知道女朋友是交来疼的..
但是我没疼你了吗?

大男人归大男人..
不是欺负..
别混为一谈..

我不敢说我很疼你..
但我敢敢说我没欺负你!!
人格保证!



这就是修修!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