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我是好男人吗?

我是好男人吗?
有没有人知道什么是好男人?
好男人的定义又是什么?
在一般13-17岁的学生妹的眼里..
她要的好男人是什么呢?
帅?高?阳光?壮?
(我不高..真的不高..)
嗯..
那只能说那是男生..
我是男人还是男生呢?
嘿嘿..
男人的定义是..

能独立..
独立我还好..
当然有时候会自己洗自己的鞋..
会洗自己的校服..
会自己烫自己的衣服..
会收拾自己的东西..
算能独立了吧?

能独当一面..
能自己处理一件事情..
我的确能自己处理一件事..
嘿嘿..
没在夸自己哦..
是事实哦..

能用很成熟的想法去面对一件事情..
我做到了吗?
我成熟吗?
没那么成熟..
还好啦..
因为幼稚多过成熟..
哈哈哈!
没啦..
有时候会很冲动的做一件事情..
记得曾经呛整个一中的学生叻..
算了..
是太冲动了..!
很不成熟的做法..

当然在感情方面..
怎样才算是男人呢?
嗯..
能给你女朋友安全感..
这个嘛?
只有""自己知道咯..

能给她一个可靠的肩膀..
这个呢?
厚..
她常常靠在我肩膀叻!
不过问题指的意思不是这个..
哈哈哈..
这个答案埋在她心里很久了..
有空挖出来看看..
哈哈..
能够在她有困难的时候帮助她..
不要让她觉得无助..
这个嘛..
觉得蛮愧疚的..
因为今天没能买食物给宝贝吃..
因为没车的问题..
对不起啦..
不过也有几次..
我送食物去一中给她耶!
害我害羞惨了..
很多学生盯着我看..
进到她班的时候..
也不懂为什么..
有一两个她的朋友既然叫了我的名..
还打起招呼叻..
说到打包..
我都没能对我老妈这么好耶!
宝贝~
快说你感动了!
哈哈哈..

宝贝吖~
说说看我是你的男人还是男生啊?
嗯?
哈哈..

宝贝~
偷偷告诉你哦..
你是我的女人哦..

这么一来我就能当男人了!
哈哈..
因为男人才配得起女人!
哈哈哈!
耶!
我是男人!

好啦..
闹够了..
宝贝吖~
我希望我是男人哝..
你永远的男人~
好么?
好不好啊?
好嘛 ~ ~
哈哈..
好啦..
累了..想睡了..
安安哝!
么么~
爱你的修..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