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3, 2011

很衰的一天!

[ 230111 ] 



今天超级不爽的..!
也不知道我今年是不是犯太岁?!

先来个疯的..
说我太大男人..
不认我当干哥了..
也罢了..
算了..
居然怂恿她跟我分手?
你是想怎样啊?!
你跟你男友吵架了
你有看我叫你跟你男友分手吗?
这个证明什么?
证明你贱!
怕没有男人要么?
我介绍你啦..!
妈的!(抱歉..请原谅我..)
怕你跟他们玩不起啊..
贱女人一个..(只针对骂我的女生,没有其他人..)
我稀罕你吗?
少你一个干妹我会怎样啊?
我还有30多个干妹呢!
拜托!
你谁啊?!


另外一个也没有两样..
只是回她几个comment而已..
你大惊小怪什么?
而且又是wall by wall的..
光明正大的啊!
告诉你!
你跟你前男友是chatbox的啊!
我投诉了吗 ?
你告诉过我吗?
我有说什么吗?
我没有!
因为我相信那并没有怎样..
算了..
还说什么我先开始这一切的..
还说你很委屈是么?
你是要报仇的意思吗?!
我无所谓哦..
你认为他比我好是么?
他比我好是么?
他比我帅是么?
他比我懂事是么?
跟他在一起啦..!
妈的!!
反正你喜欢可爱的男生嘛!
去找啊!
干嘛找我?
你需要我吗?
不需要嘛!
对不对?
我缺女人吗?
我要找一个还不容易?



我对你很失望你懂吗?
我的女朋友是在我伤心时安慰我的..
是没错..
你安慰我了..
可是!!
哈哈哈!
被我发现了!
你却在你前男友那边补我一刀!
这边安慰我..
那边说我坏话!
你说说看你对吗?
这样好看吗?
你能说服我..
我随便你啊!


本来没有想要生气你的啊..
现在不生气都不行啊..
我可以很疼你的..
现在发现已经不值得我这么做了..
你不乖..
我不需要一个不乖的女朋友..
谁不会疼乖的女朋友啊?
就不能乖点吗?!
很难是么?
离开我啦..!
分手咯..
这是你想要的吗?
你要的话成全你啦..
我无所谓哦..
我没什么大碍啊..
我会割自己吗?
我会饿肚子吗?
我傻吗我?!
告诉你..
我真的可以无所谓..!

3 comments:

  1. 弟,你怎么这么生气??? 有事情或心事可以找我聊聊。。。
    我是Michelle...

    ReplyDelete
  2. Anonymous : 哪个michelle啊?抱歉,有点想不起了..就情侣吵架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