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 2014

03.03.2014

哈咯 我又回来了
2014大家顺利吗?
我不太顺利耶 先说说学业吧
学业上呢 表现平平 但比去年差了许多
可能是因为year 1 的关系 所以比较能把握好
year 2 就不好了 3科要从考
所以到最后这个学期必须要拿6科 有点吃力
感觉越来越难了 不对 不能说难 是越来越挑战了
唉 一直默默告诉自己 要加油哦
可是又有些东西来阻碍我的这股推动力
没错咯 不就是感情咯
说到这个就很sien咯 有女朋友像没有女朋友一样
她走她的 我玩我的 朋友每天告诉我
她跟那个谁谁谁走在一起
弄得老子死不丢脸 所以老子决定豁出去了
所以老子就甩了她 啊他妈的告诉我她怀孕了
你说这女人!电视上的剧情又发生在我身上了
我的命运啊!

一直以来都没遇见一个比较稳当的女生
有些人第一次就对了 我3-4次都不对
有点像拉朋友去买彩票有没有
常常买的我买10次都不中 那该死的朋友买一次就中了
记得我的初恋是我form 2的时候
真他妈的早熟 都不懂什么是爱就傻傻的接受个女生
结果一星期后就甩了她 到8年后的今天 我们依然是朋友 :)
第二次恋爱是form 4 真他妈的贱 抢了朋友的女朋友
一个月后我被甩 哈哈
第三次恋爱是跟一个独中生 一年多后她背叛我
最后我甩了她 她朋友骂我花心 混蛋 真他妈的孬
第四次恋爱也是跟个独中生在一起 她哥哥跟我是同学
一年多后 我们被逼不能在一起 她妈妈孬种的孩子送我两拳
没关系 他是等天收了他吧
第五次恋爱是跟一个他妈的clubbing咖在一起
拜五拜六一定在rush报到 上课吃饭睡觉都没那么准时
而且每次都跟不一样的男生去 你他妈的给老子带绿帽子
现在正在甩着她 父母支持我 朋友支持我 加油当中
我生平第一次那么想离开一个女生
她是第一个 还他妈的跟我同姓 = =
OK OK 冷静中 发泄完了
Blog这玩意儿真好 能让我充分的利用文字来发泄
又没指名道姓 在法律上 我应该还是无罪的 嘻嘻

疯癫的时间过了
说说希望接下来的自己该怎么走吧
接下来我希望我的学业可以更顺利些
感情就不奢望太多了 可遇不可求
不要给我像是天堂的悬崖 或许我是被注定单身的
也或许我是被注定应该多投入在学业上
都这么差了 还谈什么他妈的恋爱
该清醒了黄子修!
毕业了就开始赚钱了 等赚够了钱就环游世界!
看看外面的世界是长什么样子的
没错 我太井底之蛙了 什么都没看过
太山八佬了 说真的 下个目标 台湾
希望我做得到 耶!

最近我很喜欢看电影呢
也因此看电影这种事也变成我的爱好了
很多时候我都自己去看电影了
一个人喝茶、吃饭、看电影
这不是孤独、寂寞
这是一个人的享受
你试过吗 你敢尝试吗?
你或许没机会尝试到 因为你们都是幸福的
不幸的我只能在电脑面前嚣张的告诉你们孤单有多伟大、多开心
但又有谁懂 当他写出自己的心事时 他的心有多痛
我或许不是最寂寞的 不是最不幸的
我只要求有人懂我 谢谢 :)

黄子修 0217a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