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2, 2011

对于爱情的一些想法.

23.04.2011

有时候朋友会常常问我
你对自己的爱情有什么看法?
自己的爱情哦?
看法是蛮糟的
为什么?
因为还不是很了解对方
还是不能马上抓到对方在想什么
我也懂
了解彼此需要时间
时间能证明一切
但有谁又想到
如果你懂得怎么好好的和自己的另一半沟通
是不是做得更好?
我的意思是
用心的去体会
体会对方为什么会这样
往往有时候想想过去
你就会想到自己错在哪里
哪里又需要改进
怎么做才让双方开心
别一直去希望对方会体谅你
与其要对方让出一步
不如想想自己该怎么做才能解决吧
对不对?

今天我跟她又吵架了
为什么每次吵架?
问题出在哪里?
很简单
我做了你不喜欢的事
终于体会到咯?
终于知道我当初是什么感受咯?
哼!
懂你不想我和其他女生有任何的接触
那是为什么?
我了解
那是因为你吃醋了
没错
每个人都会吃醋嘛
为什么吃醋
难道只是吃醋她是个女生?
不对
不完全!
每个国家都会有自己的界线
当其他国家的船进入我们国家的范围
 国家就会感觉到危险了
 你做的很好!
你阻止了我
因为你感觉得到
如果再让我继续下去
你会有危险了
你可能因此会失去了我
嘿嘿嘿..
了解咯?
所以你要往这个方向想!
如果角色对换
我的感受就是你今天的感受!
了解不?

我清楚的了解到
其实要了解一个人并不容易
但你已经成功一半了
还有的一半
要自己用心的去了解呢!
虽然有的时候是需要从错误中才了解得到
但心里是多么的痛
看着你做的那些错
却不想告诉你
就让你去撞一撞墙吧
痛了就会求救
就会乖乖的回到我身边
跟我撒娇的说
"老公,我做错了,可以原谅我吗?"
"我保证不会再犯了"

从错误中得到教训才是真正的领悟
真正的成长
真正的反省
但这并不代表你可以常常得做错!
错了就改!
这才是我要的!
往事不想再提了
过了就过了
算了

对于你跳舞的想法
我还是那句
好好的想想吧
不想跟你吵架
我了解跳舞是你的最爱!
甚至多过于我
虽然常常你对我说我比较重要
但其实我心里是明白的
以数据来分析
明显的就能证明
舞蹈重要过我
你花在跳舞的时间多过你陪我
好多好多哦
算了
不想吵架

常常很多朋友问我
找什么样的男朋友最好
老师说
这种东西不是说要就有的
看缘份吧
遇到了
他/她就是你的了
但又有的人问
有了
可是不懂适不适合
那就想想跟他/她有没有未来
尤其是男生
大多数女性朋友都问我这些问题
我了解
现在的小妹妹要的男朋友
第一就是看长相!
第一永远都是看长相!
可是想想长相重要吗?
靠脸吃饭哝?!
以为自己是偶像?
你是周杰伦也就算了
周杰伦开一场演唱会可以养你一辈子
但有几个能做到他这样的?!
老公要找
第一 有学问
有学问就代表他是读书人
有大学文凭
也能养你
第二 信得过
要嫁给他就得相信他
他也得信得过才能把一生托付于他
但很难找到这种男生了
大学里男生占几巴仙?
25% only ! OMG
I'm seriously !
It's been proved !
女生也别太天真
别以为你不能养我
就我养你
不行!
我告诉你
反效果噢!
这样做只会让那个男生觉得自卑罢了
那男生敢不敢追那些学问高过他的女生呢?
不敢嘛
为什么?
就怕有一天老婆说
"You earn $3000,I earn $6000 !
You stay at home and look after the children !
I go work !"
男生就成了
"House-husband"了!
这样的局面不用多久就会出现了
再过20年吧
男生们!
醒醒吧!
别把自己当成第二个周杰伦
你不是!
你没有能力在一夜之间就赚了一个女生的一辈子
想想有了学问
能为自己的未来添多少色彩
学问和学历很重要!
我们活在现实的世界
就得活得现实
只有学历才能保我们的一生吖!

该说的都说了
我累了
该睡了
这是我个人的想法罢了
得罪了您
只能说"抱歉" ! xD
0155am !
OMG ! xD
Should go for bed bed le ! xD
Good night !
Support Siu Siu ya ! 
xD

Copyright reserved : 23/04/2011 !

4 comments:

  1. yeah... 你写得太对了!!!我最赞成你的三句话。。。
    1)“从错误中得到教训才是真正的领悟
    真正的成长
    真正的反省”

    2)“现在的小妹妹要的男朋友
    第一就是看长相!
    第一永远都是看长相!”

    3)“只有学历才能保我们的一生吖!”

    ReplyDelete
  2. Oh yeah ! You really understand me ! xD 大哥太好了!知道弟的想法了吧? 嘿嘿..有人还不懂啊..不懂是谁啊..! xD

    ReplyDelete
  3. 太赞了XD
    你写的很好=)
    支持你^^

    ReplyDelete
  4. Oh yeah ! 谢谢!
    继续支持修修噢!
    xD

    ReplyDelete